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台版预购礼中张栋梁写的信5

给自己的信
你最近过得还好吗?开心吗?从比赛得奖,发片到现在,你还活着吗?哈哈! 有时候好像觉得你很盲目,有时又好像很肯定,但是可以确定的是你一直都在告诉自己要认真地做每一件事。对吧? 你寂寞吗?一个又一个孤单的的夜里,你从来都不觉得是你自己很凄凉吗?你应该也很想像一般人一样,找个伴,简单地生活!为共同的目标而前进;而快乐。你都不会有一丝丝的抱怨吗?但是你站在台上的那一刻,又是那么的雀跃,那么的骄傲。有得有失这么简单的道理谁都懂,但是平衡在哪?确(错别字,XDDDD)是这么的深奥。 但是想想,真的没这么急啦,你还这么年轻!哇哈哈!人生有很多阶段,我知道你现在认为这个阶段是你的事业;你的成就。那就去吧!别让这个阶段有遗憾。时间到了,自然你的人生就会去到下一章。又是另一个值得期待的惊喜! 可是好像大家都在说你好不像艺人,不争不抢,也太安逸了吧?沉默的那一刻,也许会让大家觉得是你虚伪的表面。我只想告诉你,实在也是一种特色。低调地存在着也是一种价值。加油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