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台版预购礼中张栋梁写的信4

给爸爸的信
2009年1月16号。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生命的无常和脆弱。它就这么突然地向你袭击,毫无预兆!你倒下地(还是错别字,XDDDD)那一刻,时间好像瞬间停止,好像什么事都不再重要了。看你躺在病床上虚弱的身体,不知所措的我无助到了极点,不曾觉得自己这么没用!现在回想起来那三个礼拜还是我这一辈子最恐怖的日子。 最坏的情况不时在我脑中浮现,不敢想象如果真的就这样了,我们的人生会有多大改变;我们会变得多寂寞!要自己坚强地挺住,因为你需要我们给你力量,也相信正面的态度会带来希望。知道你比我们任何人都还要心痛,因为你在自责自己的不小心。看你拼了命的(你要多少错别字啊,XDDD)在搏斗真的让我好难过。 感谢上帝!让你重新站起来!它听见了我们大家的祈祷,看到你在奋战!它让这场恶梦结束了!Thanks God! 答应我你要好好的(……)照顾自己;答应我你要快乐健康的(……)活着。我也答应你我会常回家看你;陪你吃饭;陪你聊天;陪你散步。我们还要一起开心的(……)生活很久很久,好吗? Love you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