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台版预购礼中栋梁写的信

给歌迷的信 你们好吗?好像真的有好一阵子不见了,有时真的会想你们,不相信吧?!哈哈!这一路走来应该有5年多了吧!缘分这东西还真奇妙,我们可以是那么的陌生、那么的遥远,但是这一段时间下来我们却变得如此紧密。 每一次跟你们的相处时间都很愉快,虽然有时好像并不是那么常可以碰面,哈哈!可是希望你们可以感受到我在乎你们就像你们在乎我一样。我的记忆力不好,有时会忘记你们的名字,但是你们对我来说绝对不是陌生人。每一次你们在台下的挥手、呐喊,我都有看到而且认真的(……)记在脑里。甚至相信有一些人到了今天都还没参加过我的任何活动,没有见过我本人,但是你们的存在我都可以感受到。 其实对我来说,你们就像一种动力、一种信念。很多时候觉得很累,想想你们好像比我还要累,就会让我打起精神、可是,你们有时也太有活力了吧。年轻真好!哈哈! 这样的一个团队,有时还真像个大家庭,有年长前辈们一起参与和细细叮咛、关心我们,还煲汤给我喝呢。哈哈!还有小朋友一路跟着我们、学着唱我的歌,学着懂事!有些从刚开始认识的时候还在读书,但现在都已经是上班族了。哈哈!这种大家一起成长的感觉真的很棒!感觉到这股力量是那么的巨大,我们能在一起啊,就好像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能达到的。哈哈!是好像而已啦! 不管你们喜欢我什么,只想说我跟大家都是一样的。就是一个爱唱歌、爱表演的人。感谢你们愿意陪我一起,如果不嫌弃,我们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。哈哈! 愿健康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