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台版预购礼中张栋梁写的信3

给侄子的信 时间过得好快,记得三四年前有一次我回家,你才刚出世,我还手忙脚乱的(……)babysit当时那么小一个的你一天。哈哈!现在你都会跑会跳会顶嘴了!哈哈! 我们见面的机会不多,一年就那三四次吧,我不在的时候不确定你会不会想我。但是每一次回家,你看到我都还算热情,希望你不会真的是习惯舅舅回家就会有礼物才好。哈哈! 最后几次跟你相处,发现你真的越来越固执了。越叫你不要的事情你越要做。还这么小就这么叛逆,长大还得了?你千万不可以因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觉得理所当然。大家都是真的因为爱你才这么的疼你。如果你长大后真的不听话,大家会很伤心的。 想说啊,你很聪明,但是懒惰。很活泼,但是过动。很爱吃,但是不长肉。讲话很厉害,但是写字很丑。哈哈!反正你就还是一个惹人疼爱的小朋友,要好好长大。孝顺大家。以后长大了也要像现在看到我一样,大大力的(……)抱我然后叫“舅舅”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