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Friday, June 26, 2009

台版预购礼中张栋梁写的信2

给朋友的信 真的对你们太失望了。好选不选,偏偏选在我发片的时间约好去巴厘岛!吓!太过分了!玩得开心点啊,食物别乱吃,拉肚子的时候可别说是我咒你们的!哇哈哈!你们当然知道我是在开玩笑的啦。很替你们开心啊,难得可以休息,出国透透气,知道你们其中有些人真的很需要,知道我说谁吧,情伤的啊、工作压力的啦,哈哈!好好玩,放松一下。只能怪我自己的时间很难乔。只要确定我之后不会看到那些照片就好。吓! 有时想想,我们还真的算神气(额滴个神……)了,从中学一直到现在,都疯疯癫癫十多年了。哈哈!虽然中间读书的读书,工作的工作,不管分离在世界各地,每一次碰面都还是好像昨天才见过面一样。相信这就是一种彼此关心的默契。 我很珍惜我们这样的一段关系,因为在你们面前我永远还是那个中学时期的叛逆小孩。你们不会特别关心娱乐圈八卦也让我好轻松。哈哈!总是默默给我支持、买我的唱片、看我的戏剧。我放假回家的时候,陪我吃午餐、陪我打麻将、陪我放空、陪我喝醉。我心烦的时候,永远都是我最好的聆听者。我们大伙在一起是这么的自然,完全不做作。清楚彼此的坏习惯也彼此包容着。 人的一生有很多东西求之不得,我有你们这样一班死党是我的福气,有你们真好!只希望以后不管怎样,我们都还能一直这样老友鬼鬼。哈哈!Take care! P/S:不管啦!巴厘岛要再一起去一次!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