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Wednesday, March 3, 2010

2/3 my driving test

今天一大早,uncle就叫他另一个也是教车uncle的朋友来载我。。拜托,7点多的我还没睡醒啦!!!唉,爸爸只好买了一个kaya 包给我带去当早餐。。将近要到的时候,那个uncle突然说他车子要坏了。。har!!!车子还自己死火ler。。还好还是到得了考车的地方。。好险!!
我们一伙儿就去看名单。。有没有搞错,其他的人都是8.30am 或10.30am的,只有我是1.30pm的!!要命咯,要等酱久!!算了,先去吃早餐。。然后就开始等咯!!!
看过了8.30am 和10.30am的人考,发现有好多人一开始的上山就fail 了。。huh??那我会不会fail啊??好怕哦!!
等等等,2.00pm了!!终于到我们这一批的人daftar了。。。我拿25号!!看着前面的人一个一个开始考了,我又怕了!!
上了车,到我了。。我竟然pass了上山!!哈哈!!然后去parking,我就先跟考官说午安,他开心到。。。!!!哈哈!!yeah,parking和3-point turn 我都pass了!!
好了,现在就等on the road 了。。等到大约4点多,终于到我了!!上了车,跟考官说午安,就开始跟着步骤做了。。。其实我觉得我驾得还不赖leh。。哈哈!!18/20的分数,我pass了!!!
我开心到不知要说什么了。。。我可以拿到“P”lesen了!!开心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