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Thursday, February 11, 2010

2nd day of driving lesson

今天原本约了uncle 12.00pm 学车的,怎知他打电话来说提早学-11.00am。。。
好啦,早餐快快地吃了,就等咯!!
不久后,uncle到了,理所当然是由我来驾咯!!哈哈!!
今天依然是去hulu langat。。。在过收费站时,不小心死火了!!
到了那里,uncle 就叫我parking。。。似懂非懂的我,唉。。。。
学了parking,就学3-point turn 。。。唉。。。
不知是不是脑筋很久没动了,一直记不到步骤,就被uncle骂咯!!唉。。。
来来回回学了六次,总算学会了。。。yeah!!!
哈哈!!之后啊,就回家咯。。。
这次学车真的让我筋疲力尽啊。。。希望下次会更好咯!!!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