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1st driving lesson...

今天中午十二点整我约了uncle要学车。。。想不到11.40am他就到了。
好了,上了车我以为uncle会载我到学车场的,怎知他驾没多远就停车,叫我驾了!!!huh??怕怕!!
在花园里转了几圈,uncle就叫我驾到hulu langat 去!!更怕!!我第一次leh!!出第一个红绿灯时,车就死火了!!但过后,一切还算顺利啦!!
到了hulu langat,uncle 没叫我驾进学车场,就又驾回去了。。回去的路又上山又下山的,真是。。。下山时,我真的还蛮怕的!!
这次学车,我觉得我已经不错了,虽然车死火了几次,车有时会越线,但毕竟这是第一次嘛!!每次车速一到六十,我就开始减速了,怕自己来不及踏brek。。哈哈!!
希望下一次学车会更好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