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3/1/2010-表哥的婚礼

表哥的婚礼不是普通的婚礼哦,因为表哥要娶的是一个泰国姑娘。
其实这种联婚对我一点都不陌生,因为我家早已变成联合国了!!
怎么说呢?
我的三叔叔娶的是越南姑娘,现在还生了一个男宝宝呢。
我的四叔叔呢,娶的是印尼华侨,现在也生了一个女宝宝。
哈哈!特别吧!!
现在就分享一下我表哥的婚礼吧!!

2/1/2010
今天一早起床,就开始收拾东西,因为我们要到我表哥家去了。
首先我们先去我其中一个阿姨的家,在哪里我们和我的二舅舅一家和阿姨一家会合。
准备好后,我们便到另一个阿姨的家。
吃过了早/午餐,我和姐便与我表姐妹到附近的jj逛逛。
唉!又是花钱的时候了!我买了两本书-the hunger game 1 & 2.。。。
逛了街,是时侯出发到表哥家了!!
吧生到龙溪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,真是闷到。。。
好不容易终于到了,一下车就看见表哥在迎接我们了!!
他的衣服还写着:we're in love !this is my girlfriend!!
哈哈!!
好了,到了自助餐的时间了。
开餐咯!!!
吃过了自助餐,我们便到他家里去看他在泰国结婚的一些仪式,还真的有一点闷....
过后,我们还看了G-Force!!!哈哈!!!
看着看着,都已经夜了,我们便各自回房睡。
唉,我竟要睡地板。算了。。。

3/1/2010
一整晚没怎样睡到的我,六点多就要起床了。
一番梳洗后,我们就要出发接新娘了。
7:30.。。是时候出发了。
做姐妹的我们,只好随便上其中一辆车。。。
一路上我们都好安静,驾车的那小子竟然问我们为什么那么安静,他还自己乱叫!!!
救命啊,他还叫我们自我介绍,晕!!!
那91年出生的驾车小子,贴着“P”,竟驾150km/h。。。
好了,终于到了。。。
做姐妹的我们就先进去咯!!
表哥要进门接新娘,要过三关。。
第一:吃完整盘涂满wasabi的面包
第二:喝完数十倍的加料杂果水
第三:唱一首泰国和英文歌给新娘听!!
p/s:他的歌声。。。。
终于接到了新娘,我们便开始合照。。
敬茶给新娘的家人。。
所有仪式都办完后,我们便启程回表哥家。
在没有车可以坐之下,我们又上了那小子的车。。
这次换我们吵他安静了。。哈哈!!
回到表哥家后,又有好多仪式要进行了。
敬茶啦,拜祖先啦,闹新房啦。。。
忙了一个早上,我们又有时间休息了。
我妈妈想要去salun洗头,没事做的我又跟去洗咯。
帮我洗头的是一个24岁的男孩,你不要看他好像傻傻的,他还蛮pro 的。。
哈哈!!但是他好自恋哦,一直在sell他自己。。。晕!!
洗好头后,我们又回到表哥家准备了,因为他在kuchai lama 那里摆酒,路程要半个小时。
原本是跟大队的车的我们,竟然miss 了一个路口。。
惨了,我们又不会路,只好拨电话给我的小叔叔问路。
我的小叔还蛮厉害的,一说酒家名字他就懂了。
终于到了那酒家,我们便各自别上一朵花在胸前。。。
8pm 的酒席在8:35pm才开席,在中间那空当我们就跑来跑去的拍照啊,作弄人的。。
接着的酒席就好像平常那些酒席一样,但有点点闷啦。。。
由于第二天是开课日,我妈妈还得载学生,结果酒席一散,我们就要快快回家了。
临走前,我们先跟表哥说再见,他竟然抱我leh!!还我有一点不知所措的,真是!!
我还抱了新娘子和表哥的妈妈呢。。
最后,就回家咯!!

这次的婚礼让我见识了泰国人结婚的仪式,还真的不错!!!
但同时也遇到了两个傻佬,真是“幸运”到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
    tat t-shirt yeng...
    wah...
    p 150km/h...
    u muz scare dao bao...
    haha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