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我们的身世

今天看香港剧时,听到一句话:你的身世不是你可以选择的。
其实,我们真的没得选。上天让我们到什么家庭,就是什么家庭。
我也曾经埋怨过,为什么我会到这个家庭?
这个家庭里的人都不是很喜欢我,家境没有很好。。。
但是我没得选。。。
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可以选,选好了才投胎,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不会有努力,求上进。
那我们生存的意义又何在呢?
有钱人总喜欢取笑起穷人,但他们却没想过那身世是穷人要的吗?
四肢健全的人总喜欢取笑残障人士,但他们也没想过残障人士要的吗?
他们有得选吗?他们只有被取笑的份!
人与人相处,在乎的是身世吗?
想想吧,朋友!不要再看不起人了!!!



p/s:我也不知这灵感哪来的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有感而发吗?OR 被戏剧影响了?哈哈……我们都得想开一些哦,朋友!嘻嘻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