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ps's diary

有谁会在乎 有谁会想念 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
沉默的瞬间 寂寞却伴着我长眠
你走的坚决 枯竭了爱恋 我给的一切

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遇到一年多不见的你(26/12/09)

一年多前,你因为病而开始没去上课,每次很想拨电话给你,但没有那个勇气。
一年多后的今天,我遇见了你,心中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,你终于好了!!!
听你妈妈说你这一年来的生活,觉得你的病蛮严重的,但是你挨过了。
浪费了一年多的时间,却让你救了你的一生,蛮值得的。
虽然你比我迟了一年念中五,但至少你有回读书的勇气,好事来的。
你搬了家,换了学校,环境的改变对你的病是有帮助的。
当初,除了你家人,我是第一个知道你有这病的人,但我没有办法帮到你,只是希望你能没事。
但你的病似乎变得更严重了,没看见你来上学。
你病好后,竟然第一个要找的人是我,我真的很惊讶。
你记得我喜欢的艺人,还特地到哪里找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
其实我从未觉得我是任何人心目中最重要的人,但你对我的友情,显示出我在你心目中那重要的位子,谢谢你。
其实要从那病好回来,真的不容易了,你真的很棒,要对自己有信心。
知道你对读书有很大的压力,也要开学了,虽然我不能帮你什么,但是我会给你我满满的祝福,希望你不要再对读书有恐惧感。
朋友,压力大时记得找我,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u!!!
加油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